close

意外的入圍總是令人高興,能不能得獎,條件還包括網友的推薦,欣賞本部落格理念的朋有就幫忙投個票吧!

 理念: 

老張只是帶著兒子Daniel默默的在先父留下來的土地上種樹養蛙,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兒子對土地的價值觀是一坪幾萬?而是讓他實際種樹進而跟土地產生感情,從小就從種樹中去喜愛樹。

砍樹是容易的但種樹卻很難,當我們發現需要樹時,恐怕為時已晚。 我只是個小人物,對社會的貢獻也不會多,百年之後,誰曉得樹是誰種的?但種幾棵新樹及保留父母種的大樹,是我心中的堅持,種樹給小鳥歇腳,種樹給老人乘涼,種樹給孩子的孩子的孩子‧‧‧有一個快樂的綠色童年。

網址: http://blog.nownews.com/leadway7
16
 
名稱:
報名:
自行報名
簡介:

老張只是帶著兒子Daniel默默的在先父留下來的土地上種樹養蛙,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兒子對土地的價值觀是一坪幾萬?而是讓他實際種樹進而跟土地產生感情,從小就從種樹中去喜愛樹。

砍樹是容易的但種樹卻很難,當我們發現需要樹時,恐怕為時已晚。 我只是個小人物,對社會的貢獻也不會多,百年之後,誰曉得樹是誰種的?但種幾棵新樹及保留父母種的大樹,是我心中的堅持,種樹給小鳥歇腳,種樹給老人乘涼,種樹給孩子的孩子的孩子‧‧‧有一個快樂的綠色童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亞蜂舟cit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