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80歲左右的照片。↓這時退休狀態,大部份時間住在台北大哥家,

偶爾回埔里整理地,探望老媽。

 

 

 

我只有爸爸老年的回憶,我沒見過他的中年,每次出門都被誤會是孫爺,

父親總會用客家話說:『ㄌㄞ耶』意即是兒子,如果是我哥我弟一起出門,

景象更像是爺帶孫出門。

他公平的把地跟房子分給他所有的兒子,把最好的地留給最小的三個兒子。

我想我一生是跟不上他的成就了。↓

 

 
 2008
這些是爸種的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諾亞蜂舟citybee 的頭像
    諾亞蜂舟citybee

    諾亞蜂舟(CityBee) 劉伯烏蜂蜜龍眼蜂蜜

    諾亞蜂舟cit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