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棵樹死了,為何會死?

因為被砍死。你看樹皮橫切。

 

 

 

  

為何要砍?因為擋到盆栽的光線。

 

為何敢砍?因為他對人說樹長蟲。對人說這塊地是水利地,對人說當初我父佔水利地。

 

為何敢砍?因為地主怕事。為何敢砍?因為她看準地主兄弟不團結。

 

 

 我父豈是佔水利地種菜養我長大,那我豈不是賊之子?

多年前為何我會如此好事要把水溝做出去。因為父親說:水溝地要收回不讓人用了,於是我執行父親的意志跟鄰居槓上,而父親種的幾棵樹,父親晚年喜歡的李樹被圍在圍離外,我真不知那天這些樹會被以何種理由砍死,但我知道敢砍那棵李樹者,我也敢*他,樹算什麼?但我父曾在這些樹下抽煙乘涼,我父曾在此樹下歇腳,我父為我流多少汗,想到目前的處境,我就掉了多少眼淚。

 

 

要不要把地收回來圍起來,我無能為力。

 
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亞蜂舟cit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