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、你要喫蜜 、 因為是好的  喫蜂房下滴的蜜 、便覺甘甜 。
  
My son, eat thou honey, because it is good; and the honeycomb, which is sweet to thy taste:

 

城市養蜂bee劉伯烏蜂蜜_180325_0166.jpg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[諾亞蜂舟CityBee ]聖經上紀錄了挪亞方舟,挪亞受上帝呼召造了方舟,保留下來了物種,城市養蜂諾亞蜂舟(CityBee)推廣在全球正火熱上場,全球為了挽救正在消失的蜂群,正悄悄地上演第三次世界大戰,這場戰爭不只攸關蜜蜂🐝族群的興亡,同時也攸關人類的存亡(80%的農作物靠蜜蜂授粉),搶救「雷恩小蜜蜂」的工作,台灣劉伯烏也不能置身事外,這場灘頭堡的攻防,除了傳統蜂農外,城市養蜂就從你我自家無光害陽台或無光害空地開始,當天剛亮太陽升起,成群的蜜蜂🐝外出採蜜,展開人類與蜜蜂合作的生存之戰,你我都不可能置身事外。

諾亞蜂舟(CityBee)強調不過度採蜜,以維護天然環境及生態平衡,以尊重環境讓蜜蜂能採集食用均衡的蜜粉源,強調蜜蜂吃剩下的才給人類吃,取蜜以自流蜜蜂箱為主,避免傷害或騷擾蜜蜂的生活。

如果您對「城市養蜂」有興趣,希望能加入學習與討論的Line 群,歡迎大家Line 劉伯烏的Line 0968875133 跟我說:「蜜蜂群」,這樣我就會邀您加入。

arrow
arrow

    諾亞蜂舟cit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